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连载]《雷的就是你!》(1)  

2007-05-10 11:34:37|  分类: 自创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言:此文一出!天下无雷!呵呵~话肯定是说大了。其实考虑了很久了。一直都想写那么一个系列。不一定要很好,也不一定要文字优美。但,一定要雷你,雷你们,雷你们所有人,雷看这些文的每一个人。这是个由许多小故事组成是文。是个平行世界。这里面所有的小攻一号统一叫攻甲。所有的小受一号统一叫受乙。其余的攻分别叫A君,B君,C君````。而其他小受也统一是小A,小B,小C````以此类推。

好啦!不说废话啦!~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《攻甲是个好男人》

    攻甲应该算的上是这个国家最有钱的人了。他全靠在夜市上兜售毛片发家的。至于是怎么发成这样的呢?当然,我不说,你不知道。

    攻甲40开外,英姿飒爽,风度翩翩,看起来只有28岁的样子。完全看不出来他以前是兜售毛片发家的。至于他为什么看起来怎么年轻呢?还有他卖不卖毛片和他长的年轻又有什么关系。对于这个,当然!我不说,你不知道!

    好了,我们进入正题吧。说攻甲的情人受乙是个穷酸的大学生。(喂~喂~我们大学生哪有这么穷?!)反正他就是个穷酸的大学生。至于穷酸到什么样。呵呵~也就是被逼的靠靠电线杆子而已~遇到了他第一个嫖客。就是攻甲了。

    他嫖了他,于是就爱上了他(这是啥逻辑?!)反正就是在一起了~!

    这天攻甲请受乙吃饭。他们去M记!~(就是买当劳)。攻甲大方的说:“小受~你就随便点哈~~!想吃啥就点啥!咱爷们嘛没有!揍是有钱!”

    哼哼!这可是你说的!老子今天吃穷你!于是,他点了份红烧肉,一份回锅肉,一份水煮肉片,一份酸辣土豆丝。

    2人吃完后,攻甲苦笑不得的翻着被掏空的只剩1张信用卡的钱包队受乙说:“看吧~你好狠啊~我被你吃穷了。啥破地方~?红烧肉这么贵?米饭都要1000元一克。这筷子都1000一双,又不准带走。”“你心疼啦?”受乙有些幸灾乐祸地问。“没有~没有!我怎么敢怪你啊!~说!咱们去哪玩?”

    受乙一脸邪笑:“我的鞋子坏了。帮我买一双吧。”“没问题!心上人要啥都给!我带你去买最好的!”

    于是2人进入双星,花了2万元买了白板鞋。受乙笑的合不拢嘴。(我想各位看官也笑的合不拢嘴吧?!)

    买完鞋,受乙摸摸自己的脸:“皮肤最近好差呀~我要护肤品。”“好!”

    好字说完的5分钟后,他们已经从美乐百货出来了。大宝SOD蜜。小护士。百雀灵。总之!啥好,他们就买啥!就这样,3万元就捐献给了商店。

    “咱们去游车河吧~”受乙微笑地说。“好啊~只要是你想要的!我都成全你!”攻甲一脸“大度”地说着,一边在想,你想玩死我啊?!但是转念一想:他是我亲爱的受受啊!~这点还是要大方的!~大不了明天又去兜售毛片就是了。

    于是,他们快乐地买了辆价值10万元的奇瑞QQ,幸福的游车河去鸟~~~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(完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