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届的同人祭日记  

2008-02-26 01:53:28|  分类: 展示一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其实,这也是个流水帐.

太多朋友都在问我了,估计再不上图.恐怕小命不保了.想想那几天全是晕车状态中.去成都前还熬了个通宵.幸好有小卡款待,不然还不知道死成什么样.就酱昏昏沉沉,半死不活的我.还是99%完整的回来了.(布展时,一个走神把食指的肉给割了下来.还好不是很疼,千万不要的什么破伤风,那刀有点脏.......

大家在一起奏是一个异次园空间.虽然当时是宅腐半边天的状态... ...

嘿嘿~不多说!开始!燃烧吧~~火苗~~~(温馨提示,对咱现实大妈造型不能接受者.可自动频遮咱的脸.)

布置摊位,我借口养伤.偷拍了.

本来以为智良是干侄子的...结果仔细和九雷一探讨族谱...OTZ...那居然是我干弟弟...

.

会场发现"兵"哥哥一只!疑似<士兵突击>COS!~!无限YY中~!!

宅组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灯.瞧瞧~多有爱啊~

这大叔从头到尾都一直拿着那扇子...后面的口工....太邪恶了!~~

绵阳的强哥.和他的作品一样强.摊位就在我们旁边.(对不起,我们的华丽摊位压倒您了~)

干...弟弟一个人...包子在换衣服...

WS的鲜妈~帮忙换换...那啥...比例是不能压倒的

也从绵阳赶来且WS的白鸟同鞋的背影.咸湿大叔!!~

果然很萌!~那个...总悟君...这个是家教同人区..你确定没站错位置?

某社团 的女仆们~一开始都很可爱哦!~

宅文化~~~我喜欢!~!~女神万岁!~~!!~(被众腐女狂殴~!)

继续强哥(其实他比我小)

这个是女仆咖啡馆的,萌神一个~~

和偶像美纱大人~~~!~

宅腐二人组!~!~

传说中,九雷的儿子.

果然还是偶家九雷好!~!~

RP的大合照...据说后来看了的人都笑了

和璇儿老大留影纪念~

哟哈哈哈哈!~!~都是我的!!~`

和老婆柚子合影~算结婚照?!~

男....男仆~乖死了~

同样WS的大当家!~

这个....就当看穿越吧...

长的像<士兵>里老白的记者.大哥,你还真让我拍了啊!~谢谢啊!~

 

以上!~!~

流水帐日记结束!~!~

谢谢观看!~!~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